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Sanlyn

宿霧語言學校心得分享

已更新:2019年12月4日


經過五個月語言學校的洗禮後,決定來分享一下在[[宿霧]],讀語言學校當實習生的心得啦!!

 

這是我們每天進出學校用的ID卡啦~(所以也算是安全,因為沒有卡片是無法進入學校的)


離開時還一度超捨不得歸還的,超想留下來作紀念的....

我每天工作的辦公室,也是給學生詢問事情的地方~~

每到假日,我們實習生也有工作,就是要到機場來接學生,帶他們認識環境,像一種出去旅遊當地會有人接應的概念哈哈~



來宿霧之後對於自己的英文,不敢說變得多厲害,但真的進步蠻多,畢竟語言這東西不是能夠快速培養的,不然為什麼大家從小都有補習,但長大後英文也沒有多厲害哈哈,不過卻也因為這次的學習,讓我更敢開口講英文,也知道如何應對~~


以我的例子來說,雖然每天都只有四個小時的英文課學習,但我覺得累積下來,自己的口說跟聽力都有所進步,說真的我一開始是那種只會問How are you ? / Where are you from? 然後人家回答我之後,想要繼續跟我聊天,我就只會笑,然後內心只想離開那種鴕鳥心態,但後來時間累積下來,就越來越有興趣的聊天,也常常在聊天當中有通不懂的,一離開就會馬上去查,用這樣的方式學習,等到下次就會知道要怎麼樣溝通回答了!!!


這些日子,不僅交到許多不同國籍的朋友ex日本、韓國、法國、俄羅斯、越南、泰國....等等,還時常會一起玩樂、慶生、分享文化交流...真的是超棒的!!!


還玩了很多地方,也去過許多的島嶼,在這邊物價不高相對的就是要給他玩起來啦!!!

整個就是學習又可以玩的大好機會哈哈~


大家常常都只有聽過語言學校,但對宿霧可能也只有略知,也可能很多人都沒聽過(因為我剛來的時候我朋友都不知道我去了哪裡),但不得不說,宿霧語言學校真的是越來越興起,當地也超多不同國籍的人在這讀書的!


這邊算蠻多語言學校的地方,然後聽大多的人會選擇3D的原因,大多是因為相較之下讀書的價位便宜其他學校很多,環境跟交通上也都算蠻方便的還不錯!!


然後每週也有一大堆的活動可以參加哈哈((真的是超享受的

這些就是平常教導我的,真的都超可愛的~~~ 也是我最捨不得的老師們

還會跟老師們一起吃飯歡樂聊天!!!

最後!!之所以會想打這文章,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因為,這趟真的給我收穫很多!!


如果有一點點的閒暇時間,想要進步英文又覺得沒有環境學習,資金預算也沒有太多,又想要到國外走走看看學英文的話,真的可以選擇宿霧,多走走看看交朋友真的蠻不錯的,儘管只是看看,也能夠讓自己學習到不止語言的東西....



如果問我最難以忘記宿霧的是什麼?那我一定會說,他們得『笑容』和『純真』,他們懂怎麼生活,以及珍惜身邊所擁有的所有,儘管他們擁有的金錢不多,但卻很懂的把握每一個當下,這是我在這邊學到最最最多的事情!! ((謝謝這一切......




宿霧的分享就到這啦~~

期待一下之後的其他分享啦!!!

5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