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  • 作家相片Sanlyn

人生100件必做清單之一『跳傘』-bayronbay

我們是透過fashion tour先購票的,會給一張單子,然後抵達那天拿著單子直接前往櫃檯就可以瞜,所以一定要記得不能忘記帶單子喲!!

http://www.fashiontour.com.au/product/%E6%96%B0%E5%8D%97%E5%A8%81%E7%88%BE%E6%96%AF%E2%80%94%E6%8B%9C%E5%80%AB%E7%81%A3-%E9%AB%98%E7%A9%BA%E8%B7%B3%E5%82%98


不過現場要再另外一個人在繳交AU$35燃料費,再來就可以前往等待叫名字啦~~

這天天氣超好,超級多人的(如果沒車的人也不用擔心,因為他們也有接駁的服務,不過是有特定地點的,會依照自己一開始預約的時間喲!)看著教練們各個都在準備就好緊張

還有一個休息區是給來看大家跳傘的座位區,大家也會在這邊享用餐點!!

等待喊到我們的名字後,就準備前往穿著裝備啦,然後接著講解待會從飛機上跳下來的動作教學啦,真的是一步一步靠近的感覺,很緊張椰~~~

結束講解,就要前往小飛機啦!!!

超可怕看自己慢慢離地面越來越遠,重點我還當最後一個...... 整個嚇死,等到一定的高度,就看著一個一個往外跳,不誇張我內心跳超快,人越來越少我越緊張~~

這是我們的機師,看起來十分的專業呢!!就有點放心了哈哈

換到我的時候只能說,心臟整個快跳出來,越靠近機艙口,我直接大叫OH MY GODDDD!!!

在下來瞬間有種翻了不知道幾百圈的感覺,但我眼睛閉都不想閉,就眼睜睜的從頭看到尾,等到開傘的時候,直接大叫Awesome!!! 感謝教練讓我整個很放心


整個就是太棒了啊~~然後就在空中飄很久,欣賞美景又跟教練聊天,還問他做多久了,他跟我說十幾年了,瞬間讓我超級安心,還跟我說他真的很喜歡這樣的感覺所以才一直做下去!!



完全就是一種享受啊,跳完整個想再來一次哈哈哈哈,I did it !!!!

這個人生清單真的是太棒了,認真推薦不跳不行誒!!


而且有到澳洲一定要跳的啦,完全就是一大享受啊,而且也不貴,最後結束還可以拿到一個USB裡面有所有的照片跟影片,還有一個完成證書呢,完全很划算值得的回憶啊~

在等的照片的同時就可以邊看別批人跳下來,說真的其實蠻療癒的哈哈



想知道更多詳細的澳洲生活分享期待下篇文章......

34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